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5月14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会,就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作了动员讲话。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薛保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潘俊武宣读了《中共运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2018年度市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市直文明单位内容多、要求高、标准严、时间紧、难度大,是一项需要全局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要注重全员参与。每个科室和下属单位,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共同合力;要强化督导考核,按照争创市直文明单位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建立工作台帐和责任清单,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明确整改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对思想重视、行动积极、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予以表彰奖励;对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建的,要通报批评、追责问责。要把创建工作成效与各科室、各下属单位和干部职工的年终考核、评先评优挂起钩来,与年度目标任务一同考核、一同奖罚,推动创建任务落地见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