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创建党建示范单位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创建党建示范单位动员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5月14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创建党建示范单位动员会。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薛保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作动员报告,宣读了《运城市科学技术局2018年创建党建示范单位实施方案》,并对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组织学习了《中共运城市科技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运城市委“两个走在前”要求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市委市政府的机关党建工作要带头走在各项工作的前头,走在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的前头”的批示精神,大力实施“四大工程”(强化基层组织、加强基础工作、增强基本能力,提升机关形象),建好党员活动室,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创一流,全面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全力争创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单位。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责任,切实担负起责任,真正把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程,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指导,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创建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声势、有实效、有影响;要狠抓工作落实,针对薄弱环节和创建难点,查缺补漏,建立台账,找准症结,明确措施,认真整改,逐一解决问题,逐一改进不足,逐一提升质量,逐一达到标准,真正做到计划安排要严谨、标准要求要严格、推进落实要严肃,坚决杜绝糊弄和应付、弄虚作假等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创建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的经验做法,积极做好创建工作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充分动员广大党员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扩大辐射面和影响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