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民旅游避暑的新去处——陕西金丝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推介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实现运城、商洛两地旅游资源共享、产品互补、市场共赢。2018年5月14日,陕西省商洛市金丝峡景区旅游专题推介会在运城市凯萨大酒店举行。运城市旅发委、运城市多家知名旅行社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金丝峡旅游公司和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陕西省商洛市金丝峡景区,位于商洛市商南县东南部新开岭腹地。景区内有白龙峡、黑龙峡、青龙峡、石燕寨和丹江源五大景区,一百多个景点。2015年10月,批准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为国家地质公园, 是秦岭地区罕见的而且是最完整的嶂谷地质构造。

推介会以“天下奇峡,兰花之都”宣传片拉开序幕,向在场嘉宾展示了金丝峡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金丝峡充分利用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吸引物要素,为前来旅游的游客提供包括“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环节在内的全过程、全时空、全方位的旅游体验需求,并巧妙地将沿途美丽乡村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及旅游资源相结合起来,力求展示出金丝峡的自然品质和风景品质、突出金丝峡的休闲养生功能和生态功能。现场还表演了具有浓郁商南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同时,金丝峡景区分别与20多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文艺表演

据悉,在2018年5月14日至6月30日期间,所有运城市民游金丝峡景区将享受门票八折优惠(96元/人次),旅行社组团享受门票五折优惠(60元/人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