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5月14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胡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试行)》和《公务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两个文件精神。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党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强大生命力的力量源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承发展关系,准确把握新时代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九项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成效和水平。

张润喜强调,市政协党组要把贯彻执行《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试行)》和《公务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认真学习这两个规定的具体要求,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纪律,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机关党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好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政协机关落地生根。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