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会

运城市科技局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2018年5月7日,运城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培训会。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太原市社安消防技术咨询中心宣传部主任闫云波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运用图片、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基本认识、灭火的基本原理以及在火灾中的逃生、自救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火灾发生时需要的常用器材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为全局干部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切实增强了机关的消防安全防控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日常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陈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