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舞灵艺术教育举办户外素质课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准备出发的孩子们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高楼的林立,科技的发展,让孩子越来越局限于自己的小空间中,且处于此时代的孩子大部分是独生子女,从小在父母的百般呵护中成长,与他人缺乏交流,缺少锻炼的机会,对劳动、付出的理解不够深刻。

孩子们正在努力卖报纸

为了让孩子们大胆自信,超越自我,更好的发展,2018年5月4日,运城市舞灵艺术教育✰理想校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是小小卖报童”户外素质课堂,孩子们怀着满满的信心和能量穿梭在人群中去卖报,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和羞涩的脸庞去做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销售。

孩子们正在努力卖报纸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孩子们满载而归,收获到了比课堂上更多的知识和能力。舞灵艺术教育负责人表示,将会一直秉承用爱心,信心,责任心做放心专业艺术教育的宗旨,把每一个学生都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全能型人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