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主委贾爱珍作2017年工作报告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4月28日,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山西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效玲,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主委贾爱珍,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组织部部长高育松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大及社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贾爱珍主委代表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对2017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贾爱珍表示,2017年,在社省委和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社中央十一大和社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以“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参政党建设为目标,带领社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市“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总要求,以“建设大运城”为总目标,着力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围绕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贾爱珍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中央十一大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九三学社运城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中央十一大工作部署,以“三更加坚”为目标,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建设“四新”参政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实施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大运城建设。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运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