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格瑞特酒庄”运城红酒体验店正式开业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格瑞特酒庄”运城红酒体验店开业现场

店内摆放的各类红酒

店内摆放的各类红酒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谢高洁)2018年4月26日,“格瑞特酒庄”运城红酒体验店重装完成,正式对外营业。众多葡萄酒爱好者、投资者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开业盛典,现场热闹非凡。

“格瑞特酒庄”运城红酒体验店集红酒专卖、品鉴、餐厅为一体。主要选用运城市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酿制的葡萄酒。体验店内设有大、小包厢、长桌、卡座等,并提供中晚大众餐、西式面(粉)食类、沙拉、拼盘等多种美食,是休闲、聚会的好去处,同时,可承接各类聚会,如同学聚会、生日聚会等。

该体验馆拥有专业的核心团队,可为葡萄酒爱好者挑选最适合的葡萄酒;有专业的侍酒客服,让客人感受葡萄酒的最佳饮用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惬意愉悦的体验场所。

如果你是葡萄酒爱好者,不妨来“格瑞特酒庄”运城红酒体验店试试吧。开业初期,还有更多超值活动等你参加,地点盐湖区学苑路与红旗东街交叉口盐湖城东门对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