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4月27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在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依次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发言交流。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运城体育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其他事项。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