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机关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会现场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4月26日,运城市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会。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副主席王七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副主席刘国义、翟冬鸿,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运城市政协机关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

张润喜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全市重点工作承诺大会精神;要站在讲担当的高度,精准把握重点工作承诺制度要求,认真抓好“研诺、亮诺、践诺、兑诺”四个阶段工作,研诺要把握科学性、亮诺要突出公开性、践诺要坚持时效性、兑诺要注重导向性,做到执行不走偏、贯彻不走样,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润喜强调,市政协机关各个部门要牢固树立“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的意识,增强与实践赛跑的紧迫感,对已经决定的事项要快行动、快安排、快落实,要时刻把承诺事项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中,对每一项工作都要列出时间进度表,倒逼工作高效推进。各主要负责同志要积极当好“施工队长”,发挥关键作用,将任务量化、举措细化、责任强化,确保承诺事项按照时序进度顺利推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