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承诺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落实市委书记刘志宏重要讲话精神,亮出全市科技系统的庄重承诺,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充分体现科技支撑,推动形成抓落实、干实事的浓厚氛围,助力“大运城”建设,2018年4月25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出席公开承诺会。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

承诺会上,运城市科技局办公室、计划成果科、农村科技科、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科技管理科、科技情报研究所、生产力促进中心、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中心、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11个科室和下属单位的负责人依次进行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

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发表讲话

卫再学副市长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各科室要认真细化指标任务,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时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一区五带”发展布局、“三个发展计划”、“三大基地建设”等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充分发挥科技大市场的作用,围绕“三个发展”谋篇布局策划活动,在信息、技术、设备、人才等方面对企业开展精准服务;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在原始研发、源头创新上下功夫,支持好新生事物的发展。各科室要针对重点工作作出的庄严承诺早动手,早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圆满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发表讲话

潘俊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公开承诺的重大意义。全市科技系统要人人谋事、人人干事,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工作局面;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将承诺事项抓实办好。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要牢固树立“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的诚信意识,对承诺事项要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进度表,切实将每项承诺事项件件办好,项项抓实;要加强督促考核,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承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大运城建设中贡献科技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