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4月24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在统战会议上的讲话。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大运城建设凝聚人心;要着力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为大运城建设汇聚力量;要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基层人士,在大运城建设中发挥作用;要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深入推进“三个发展”计划;要推动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为大运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服务运城对外开放大局;巩固深化统一战线惠民行动,为运城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加强自身建设,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体育局组织学习“四三”工作机制

会上,还组织传达了全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四三”工作机制等内容的学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