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4月23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员大会,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综合监督单位人员在岗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中共运城市直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六项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4月19日全省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会精神。

闫昌发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要认真贯彻市委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三基建设”2018年“重提升、求突破”专项行动方案,根据全市2018年组织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六项集中整治”活动,聚焦解决基层党组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理念,抵抗不良诱惑,严格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做到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