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快快搬好小板凳!邀你共享“槐花节”直播盛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燕子山

遍地槐花开放

“春赏百花秋望月、夏享凉风冬听雪”。燕子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森林浴场、漫山槐海、畔山林语,又到了观赏的时节啦!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槐花节·万人徒步燕子山”活动开幕式即将在河南燕子山景区广场拉开帷幕。在这绿波荡漾,槐花飘香的美好季节,走进燕子山,天然森林浴延年益寿,励志忘忧谷修身养性,万亩槐树林赏心悦目,清甜槐花海沁人心脾,吃灵宝特色美食,住中欧木屋别墅,乘环保观光车,游畔山林语中,玩激情漂流,游客可以徜徉于原生态的槐林中,体验人与自然的无缝对话,尽享各类槐花美食。

面对如此美好的自然风光,满山槐花遍野、香气四溢,您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还在等什么!跟随镜头一起来欣赏原生态旅游风景,让我们拭目以待!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