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4月17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研究讨论确定2018年市政协重点提案。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胡宝,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403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321件。为更好地促进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市政协提案委初步筛选出一批关系全市改革发展、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并且切合实际、科学可行的提案。经研究讨论,与会人员对今年的重点提案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润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提案质量,认真筛选出今年的重点提案,切实提高提案建议质量;要规范办理流程,完善提案办理制度,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大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力度,不断推动提案工作改革创新。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