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4月2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精神,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昕,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精神和中共运城市委组织部2018年工作要点,重点传达了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长朱鹏在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运城市人民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在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所做的政协工作报告。她强调,市科协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发挥职能,狠抓落实,真正把全市两会精神学懂、弄通、落实到科协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中取得新的突破,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生动实践中彰显科协作为。

吴昕对市科协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运城市科协政治站位高,领导班子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班子形象好,队伍建设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她指出,下一步,市科协机关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科协工作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促进科协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净化党的政治生态,保持科协机关风清气正;要突出问题导向;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树好表率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全面从严治党,市科协党组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用党建工作促进科协业务工作新跨越。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