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鑫马理想创业大厦项目正式开工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盐湖区转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出席领导一同为鑫马理想创业大厦奠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4月3日上午,运城市盐湖区转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鑫马理想创业大厦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运城市盐湖区人大主任郭一民、区政府副区长薛红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鑫马集团北城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理想创业基地部分创业者,项目建设单位部分员工,共计13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活动现场,郭一民宣布鑫马理想创业大厦项目开工。随后,出席领导一同为鑫马理想创业大厦奠基。

据了解,鑫马理想创业大厦作为运城市盐湖区的重点工程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续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群星灿烂”育苗计划和“凤还巢”关心关爱计划等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以创业者为中心,给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大厦位于人民北路与条山街交界处(紧邻理想学校南侧),占地12亩,总建筑面积51000㎡。是一座专门为大学生、小微企业及广大在外返乡创业人群,提供创业服务的综合性创新创业大厦。

鑫马理想创业大厦总经理马国伟表示,今后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落实运城市委市政府的“三个发展计划”,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结合自身情况,努力拼搏,发扬鑫马的工匠精神,带动盐湖区乃至整个运城市的中小企业发展和壮大,力争把理想创业大厦建设成为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同时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为“建设幸福盐湖”做出新的和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