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盐韵石饼村餐饮你凭什么“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盐韵石饼村民俗餐厅开业现场

运城盐韵石饼村民俗餐厅开业现场盛况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尹智慧)2018年4月2日,阳春三月,风和日丽,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正式拉起帷幕,紧接着运城餐饮业一个具有民族风味的民俗餐厅随之正式开业。

说起运城盐韵石饼村民俗餐厅,该公司老总姚军介绍,我们呢,这个餐厅就是要体现民俗特色美食、体验民俗特色就餐体验。鸿祥兄弟成立至今已经十余年载,主要以连锁经营,以经典河东菜系为主,引领运城餐饮行业的主流。也是河东父老比较认同的老餐饮品牌,经营种类多,系统性培训经常有,民族风味的民俗餐厅的开业会餐饮行业大的发展提供一个风向标。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