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赏花好时节 与你相约在临猗品美食 赏表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现场

演出前的准备

民俗文化展示环节部分演员风采

临猗传统美食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琳洁)“梨花绽放峨嵋岭,踏青赏花好时节”,2018年4月1日,临猗县2018首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在猗氏镇黄斗景村北的梨花园里盛大启动,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张猛、贾玉明、余敏、李晓波等四大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一场精彩的锣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也引来不少观众朋友连连称好,现场呼声阵阵;随后有百人舞蹈、模特表演、小品、高跷表演等精彩绝伦,引得广大游客驻足观赏,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表演嘉宾的年纪小到十几岁大到七八十岁,可以称得上是一次全民参与的盛会。除了作为中心会场的表演环节,现场还设置了分会场,包括各色美食、小吃摊贩、书法展示等;广大游客不仅能在梨园里尽情赏花游玩,还能品尝临猗的各色美食。

临猗县2018首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的盛大开幕不仅仅为广大游客踏春游玩提供了极佳的去处,更深入挖掘了历史文化资源和黄河资源,真正打出临猗特色旅游牌,让“绿色、和谐、智慧、美丽”新临猗成为“古中国·大运城”文化旅游产业的鲜明底色和亮丽名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