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委员风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委员郭宏伟:此次大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2018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谋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中担负起政协委员的神圣使命,为建设大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运城市政协委员薛会兵:我认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求真务实、贴近百姓,同时也传达了许多新的理念、新的改革方向,所有参会人员都备受鼓舞,也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为此我会更加认真的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谋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中担负起政协委员的神圣使命,为建设大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运城市政协委员王军:朱鹏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运城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18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充满了改革创新精神和民本情怀,充满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运城市政协委员景运德:这次大会刘志宏书记指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是运城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动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是事关运城长远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会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产品提档升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

运城市政协委员李松喜:认为这次大会刘志宏书记强调,各级政协党组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会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力量,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