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一起去临猗郇阳广场跳舞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健康中国”理念,广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有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临猗县首届“运城苹果杯”职工运动会暨才艺大赛将于2018年4月18日举行,为做好此项表演工作,为运动会开幕式添彩,临猗县舞蹈协会组织百名演出人员在郇阳广场上进行集中排练。

3月18日起,所有演出人员每天下午利用空闲时间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在舞蹈协会教练曹媛媛及李俊娜现场指导下,排练大型舞蹈《果乡情》。排练现场,队员们跟着节拍不断变换队形和舞姿,动作整齐划一,参赛热情高涨,信心十足。每一个动作,大家都积极配合,认真练习。张女士说:“虽然我们排练很辛苦,但我觉得十分值得,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通过自己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排练,不仅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临猗农业大县的精彩风貌,促使“运城苹果”品牌形象得到有效提升,更加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开幕式表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