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示范小学开展大型团体操训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这一主题,临猗县将举办首届“运城苹果”杯职工运动会暨才艺大赛。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开幕式上,临猗县示范小学将参加大型武术操团体表演。

示范小学五年级全体学生在30名教师的指导下,精心编排大型团体武术操《雏鹰展翅》。训练场上,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全体学生积极主动,情绪高昂,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训练中。他们克服了气温高、学习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坚持训练,力争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最好。

通过此次训练,不仅体现出了示范小学学子们“更快、更高、更强”的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还提高了学校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崭新风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