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华祁葡萄合作社助推农民脱贫致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华祁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刘健介绍公司情况

葡萄种植基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在“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的时代征程中,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三农工作,探索三产融合现代农业发展之路,始终是临猗县工作的重中之重。2018年3月27日,县宣传部一行在嵋阳镇党委书记王海军的带领下,深入嵋阳镇华祁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

2018年1月,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以实施农业三个发展计划为重点,打好农业振兴牌”的战略部署。确立了建设“运城峨嵋百万亩果品博物院”的总体目标,任务就是努力通过三年时间,进一步延长果业产业链,提升果品价值链,打造环境更加优美、功能更加完善,布局更加合理的绿色临猗,让“中华果都”的品牌大放异彩、走向全国。合作社确立“七化”模式,走三产融合现代农业发展之路的生动实践,为我们提供了十分宝贵和可资借鉴的先进经验。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