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现场

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韩瑶)2018年3月28日下午,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参加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民革、民盟、工商联、农业、经济等界别联组讨论。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凝心聚力作用,为奋力开创“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崭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瑞宝、常社教、乔登州、张学会、刘国义、张东婷等一起参加讨论。

联组会上,刘红旗、胡肖龙、吴民学、牛正泽、李国琦、王开成、任蕴芳、秦伟泽、王仙梅、张旭婧、王志云等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大运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并就打好教育强市牌、果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财税体制改革、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高度评价运城市政治形势和经济形势发生的重大转折性变化,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为大运城建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刘志宏与委员们真情互动、坦承交流,共商运城改革发展大计,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刘志宏听取委员发言后说,大家的发言大局意识强,视野开阔,家乡情怀浓,参政议政能力强。有关部门要积极采纳、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使之转化为加快发展、做好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刘志宏指出,朱鹏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民生情怀,内容全面系统、符合运城实际,是一个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报告。完全赞成报告。

刘志宏指出,2017年,运城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市政治生态实现由“乱”转“治”,经济发展实现由“疲”转“兴”。一年来,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立了“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总体构想,经济发展“逆势”增长,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农业生产喜获丰收,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民生保障不断完善,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运城已经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