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代市长朱鹏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代市长朱鹏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现场

运城市代市长朱鹏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韩瑶)2018年3月28日,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参加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联组会议,和民建、民进、九三学社,教育界,医药卫生、科技界的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运城发展大计。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翟冬鸿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运城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18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充满了改革创新精神和民本情怀,充满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还围绕推动教育、医疗卫生、科技事业和企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鹏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委员交流互动,积极回应委员提出的问题。他对委员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界别实际、行业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有价值的建议,市政府会认真梳理、逐项分解,及时作出回应,努力把运城的事情办得更好。

朱鹏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仍然较多,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实现既定目标,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计,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在今后工作中,政府将自觉寻求政协的支持与帮助,积极主动纳谏,不断加强创新,转变工作方式,采取更加过硬的举措抓好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运城振兴崛起新篇章。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