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韩瑶)2018年3月26日晚,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的决定。

赵玉明指出,要保证提案数量,提案委员会组成人员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交流,动员和鼓励各领域的委员积极撰写提案;要保证提案质量,帮助委员选好题,确保提案建议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要为委员搞好服务,及时将运城市近期的政策规定、最新举措等相关文件整理收集,方便委员查阅;要选好重点提案,切实选出符合运城实际,充分展示委员履职担当的好提案,发挥提案工作优势,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