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韩瑶)2018年3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胡宝,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常社教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67人,实到34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议程;宣读了《会风会纪规定》和会议编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名单。

赵玉明指出,全体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履职为民的使命感和协商议政的自觉性,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开好会议,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要积极建言,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和讨论好大会的各项报告,组织好大会发言,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要严于律己,保持良好会风,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规定》,按照日程安排积极参加各次会议和活动,听好报告,学好文件,认真讨论,积极发言,保证大会的各项活动按时、有序、高效进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群策群力、激昂奋进的大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