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理想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体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体检现场

体检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健康保健意识,2018年3月10日,山西鑫马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联系美年大体检中心为运城市理想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免费体检。

体检过程中,教职工积极配合,有序排队、安静等候;医生们热情服务,对于教职工提出的自身健康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和专业建议。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内科、眼科、心电图、胸片、彩超、尿检及妇科检查等。

通过体检,让教职工对自身的身体健康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韩瑶)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