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3月16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副主席李伶旗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生动记录了我国在科技创新、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影片中不仅有大量壮观恢弘的画面,对于这些震撼影像背后的故事,影片也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观影过程中,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纷纷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点赞,也为每一个用奋斗去追求中国梦的同胞点赞。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激烈讨论,一一抒发自己的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祖国的强大离不开科技创新,更离不开为之辛勤付出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协事业中,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勇于创新,砥砺奋进,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大运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科协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