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庆“三八”中华孝道代代传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庆“三八”中华孝道代代传座谈会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3月8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庆“三八”中华孝道代代传专题座谈会,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妇女同志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实际,分别从如何孝敬父母、如何对子女做好孝老爱亲表率、如何正确对待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一一畅谈自己对孝道传承的感悟和具体行动,并就自己日常生活中做的不好不到位的地方进行深刻剖析反思。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对上孝敬父母,对下教育好子女,对待工作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淮迎社向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妇女同志一定要传承好孝道这个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努力拼搏进取,不断学习进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运城果业新发展奉献巾帼之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