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推进会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3月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推进会,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主持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科协主席以及市科协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重点就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科普中国(乡村、社区、校园)e站建设、五小竞赛活动开展、基层科协组织建设、青少年创新大赛、机器人大赛、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科协系统宣传工作、学会服务站建设、5·30科技工作者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具体的指导。各县(市、区)科协主席简要汇报了2017年工作亮点及2018年工作打算,并就新时代如何做好科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