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理想学校举行“最美家庭”主题实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运城市妇联副主席李晓红讲话

运城市理想学校董事长马国成参加启动仪式 

运城市理想学校校长樊京变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3月5日,“牵妈妈的手,幸福在心头”争创“最美家庭”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运城市理想学校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马国成、校长樊京变及二、三、四年级个别班级小学生、家长及老师共1000多人参加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李晓红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在播放《牵妈妈的手》公益短片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孩子与妈妈互动进行了亲情告白,同时妈妈代表们向孩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500名孩子集体诵读《妈妈,我只能是一个小孩吗?》,表达了对妈妈深情的爱。市妇联向全社会发出《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家教》倡议书。倡议大家要争做“最美家庭”,传承“最美家训”,晒出“最美家风”,共享幸福生活,共建大美运城!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