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2018年3月5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农业农村会议精神和运城市食安委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主持会议。副主任畅文选,总农艺师淮迎社参加会议。

会上,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畅文选,主任靳国全先后传达了山西省农业农村会议精神和运城市食安委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靳国全重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在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自我剖析,沉下身子抓落实,拧紧责任螺丝,切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靳国全指出,传达学习省、市重要讲话会议精神旨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在果业发展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成绩着实斐然,受到了各市各界的肯定与赞誉。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的基础建设年,更是果业发展往新高度迈进的攻坚之年。在这个砥砺前行的时刻,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鼓足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聚精会神,不懈努力,把果业发展中心这个良好的平台建好,把果交会办好,让运城果业发展中心做到最大,做到最好,做到最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