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对外宣传成效显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3月5日,运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委外宣办主任王鸿翔就“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外宣工作进行新闻发布。

“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宣传部门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对“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密集性的宣传,扩大了运城知名度。

春节期间,运城市邀请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记者来运城,亲身感知河东文化,过“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用心灵纪录和报道大运城建设。举办了以“感受古中国、体验大运城”为主题的“微博大V看运城”活动,邀请来自北京、西安、洛阳、太原、临汾的30余位知名微博大V采风报道,借助新媒体平台,进一步传播运城声音、讲好运城故事。同时加强常规性宣传,在中央级、省级媒体及周边省市以消息、通讯、视频、图片、广告、H5网络推介等形式加大宣传,展示2018“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的特色亮点,吸引各地游客来运旅游。

截至3月4日,国家级传统媒体发表稿件50多条、省级(包括山西、陕西、河南)150多条、域外市级媒体(包括太原、西安、洛阳等)发稿100多条。运城日报刊发相关报道173篇,运城广播电视台播放各类视频、新闻、专访163件。新媒体共刊发新闻稿件14690余条。#古中国大运城#微博话题阅读量3月1日突破1亿,3月4日达到1.1亿,参与讨论2.3万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弘扬了河东优秀传统文化,扩大了运城的知名度,增强了运城的文化辐射力,为建设大运城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