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我在万荣过大年】欢欢喜喜过大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闲聊小零食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春节走亲戚、回娘家,是中国人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习俗,过去的一年,人们为了生活忙得不可开交,彼此间都很少往来。为了这份亲情友情,从初一或初二,人们便开始走亲戚串朋友,彼此联络亲情友情,并送去美好的祝福。这期间几乎家家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人生的乐趣和亲情的快乐。

春节拜访亲戚时都要精心挑选一些新年礼物,同时他们会准备丰盛的饭菜来招待大家,闲暇时间几个人凑在一起麻将、扑克牌娱乐一番,闲聊自己取得的些许成就,畅谈各自今后的发展方向,甚是热闹。

无论什么时候,在我们身边,春节走亲戚,承载的都是满满的亲情。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