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举行“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

运城市体育局举行“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2月13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由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新智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委关于春节放假的工作指示;安排部署了2018年春节相关工作并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代表局党组、班子给大家送去新年祝福。他表示,2017年体育事业硕果累累,亮点频出,2018年充满挑战和机遇,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成绩更辉煌。

随后,市体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绵薄之力向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帮助,献上爱心和祝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