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我在运城过大年】新春来临 清真食品受热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来临 清真食品受热捧

刚出锅的牛肉丸子

前来买肉的市民络绎不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人们对过年的渴望越来越迫切,纷纷开始准备年货。2018年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记者在盐湖区东城墙街清真寺旁的多家清真肉食店看到,来这里买清真肉食的市民络绎不绝,多家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队,现炸的牛肉丸子更是让人垂涎欲滴。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每年的腊月二十开始,来这里卖肉的市民就开始多起来,商户们每天都是从早忙到晚,一直持续到腊月三十,生意好的肉店每天都能售出5000斤以上的肉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