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全省科协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全省科协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2月8日,山西省科协召开全省科协工作会议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推进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省科协主要工作,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运城市科协荣获2017年度市级科协工作考核优秀单位。2月9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省科协工作会议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传达了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科协主席周然的总结讲话和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许富昌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向全体人员转述了省科协对运城市科协2017年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与会同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解放思想,深入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奋力开启2018年运城科协工作新篇章。 

孙艳主席指出,要认真学习全省科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领会2018年省科协工作重点,各部室要根据对省科协2018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再次梳理制定今年的重点工作,精心谋划,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工作目标按期完成;全体人员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亮点,实现2018年科协工作新突破。 

她强调,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市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市科协系统要紧紧围绕全省科协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一个引领、三轮驱动、一项建设”的“131”工作方针,按照“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总要求,不断创新实践载体,提升目标标准,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开创“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崭新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