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协会座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发表讲话

运城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协会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2月9日,运城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协会座谈会在运城崇济医院隆重召开。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原运城市卫生局副局长吕栓过,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孙新荣出席此次座谈会。部分民营医院院长和同仁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各医院负责人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通过深入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民营医疗机构要提升守法意识、恪守行业自律,同时要继续加大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监管力度,加强培训和服务,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运城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协会会长王高表示,大家要团结协作创新发展,为运城520万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为运城乃至全国的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艳主席对运城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协会为运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去年以来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营医疗卫生界的科技工作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里,市科协将继续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改革力度,提升学会治理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协会要想尽办法,加强学风建设,净化行业学术风气,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自律功能,积极组织专家深入会员单位广泛开展科学道德宣讲教育活动,从不同的角度提升民营医院的业务水平;各民营医疗机构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繁荣发展,打好特色医疗服务这张牌。2018年是运城市科协实施深化改革方案的第一年,市科协将对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开展的重大学术交流项目进行扶持,希望协会能够及早谋划、积极争取,争当全市学术活动先锋。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