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2月5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胡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翟冬鸿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讨论稿)。

张润喜指出,2017年度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以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对于全面加强市政协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市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要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