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茶业协会年会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茶业协会年会暨表彰大会现场

对评选出的“十大茶人”进行表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铁英)2018年2月4日,运城市茶业协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以“同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年会暨表彰大会。运城市科协副调研员闫昌发,市民政局社管科科长张晓东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天地人和”茶学堂的“小茶人”于卓宁带来她在全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节目《长嘴壶——茶艺表演》,2017年她曾登上央视舞台展示茶道、茶礼与茶艺表演。

茶业协会会长关剑表示,2017年协会通过多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促进了茶文化在运城市的传播和弘扬,提升了运城市茶业协会内成员的茶艺交流。2018年运城市茶业协会将继续为运城茶业发展提供服务,促进茶叶行业间的合作,弘扬运城茶叶文化,提高行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民族的茶文化,健康饮茶,乐享人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