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运城市委第十三考核组对市果业发展中心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2月2日,运城市委第十三考核组对市果业发展中心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考核。中心主任靳国全主持会议。

考核组组长、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肖玉芬强调,要全面认真总结述职,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梳理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等工作,实事求是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的有关情况;要客观公正谈话评价,考核组将深入听取干部群众的评价意见和工作建议,夯实第一手资料,充分了解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总体运行情况,主要负责人综合表现以及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参加考核谈话的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客观公正反映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实效、领导班子综合表现和领导干部个人勤政廉洁情况,共同把今年的考核工作做好做实。

靳国全围绕市果业发展中心2017年度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个人廉洁情况等方面作了报告。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果业发展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持久地贯彻落实省委 “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推进果业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战略,加快建设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三大体系,持续推动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均已圆满完成。

会后,考核组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个别谈话、调阅资料、随机抽查、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市果业发展中心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市果业发展中心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果业发展中心一班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运城果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崭新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