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举办2018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8年“四下乡”活动现场

运城市2018年“四下乡”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2月2日,运城市2018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在盐湖区金井乡启动。本次“四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活动紧紧围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科学素质、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期盼,让群众享受到更好的文化、科技、法治、卫生服务,不断提升贫困群众自身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加快脱贫步伐。

活动现场,运城市科协联合盐湖区科协组成科普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发放科普图书、散发科普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多形式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现场共发放各类移风易俗挂图,惠农挂图,葡萄、核桃、桃等农作物种植技术手册以及科学生活、防震减灾等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宣传袋2000余份。

运城市科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四下乡”活动与十九大精神宣讲结合起来,与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思路方法,丰富下乡内容、健全下乡机制,使“四下乡”活动真下乡、常在乡,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科学素质,培育新型农民,激发农民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助力精准扶贫。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