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委员赴市第一人民医院参观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委员参观第一医院

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2月2日,运城市政协委员十人活动小组针对目前百姓提出的看病难、看病贵、医疗设施、服务态度、基本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市第一医院进行参观调研。

活动小组通过实地查看硬件设施、软件设施、服务态度、技术水平等方面对第一医院试运营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医院在发展的过程中要贯彻以患者为第一的服务宗旨,在医德、医风、专业技术方面都要精益求精,真正把第一医院办成广大患者包括河东大地人民群众健康的保护神。

第一医院将围绕以建立黄河金三角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人民满意。今后要认真实施“人才兴院”战略,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优先发展;要加快开发先进医疗技术,全面强化专科综合实力;要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要积极创建优质医疗品牌,大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全方位做好医院的各项工作,让医院的发展更快、更好、更强。第一医院将以新的姿态、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新的形象,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走向新的未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