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2月1日,运城市科协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参加此次生活会。

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市科协党组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出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吕景方书记代表科协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直击问题根源、开门见山、坦诚相待,通过“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吕景方要求,民主生活会后,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在科协营造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环境,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到促进科协干部工作作风根本转变上来,转化到推动科协事业发展上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