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1月31日,考核组组长、运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岩带领市委第八考核组,对市科协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以及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考核。 

会上,李岩强调,市科协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文件要求,领会考核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认真把握重点和方向;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梳理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贯穿考核全过程,严守组织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吕景方书记围绕市科协2017年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加强队伍建设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作了报告。他表示,市科协将以此次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细化硬化强化优化各项工作;结合运城市“三个发展计划”和“一区五带”发展布局,积极谋划市科协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以“走进新时代 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开创、振兴科协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考核组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个别谈话、调阅资料、随机抽查、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市科协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市科协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科协一班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科协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