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保安公司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表彰公司年度四大元勋

公司领导及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庆典晚会的演出人员都是来自于保安公司员工及家属们,闲暇时间他们自编自导自演出19个精彩节目,包含了歌曲、舞蹈、小品、三句半、业务技术展示等,台上的演员们热情洋溢,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雷鸣接连不断。

保安公司总经理张效民表示,十年来公司秉持“社会效益第一”的理念,开拓进取,艰苦奋斗,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在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服务运城市经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增加社会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十年来公司的效益不断提高,公司的安保服务理念不断改变提高,每一位保安人员也在不断的改变成长,每一位保安人员对保安事业的责任、忠诚、激情一直没有改变过,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创建运城和谐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