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鑫波担保搞年会 原政协主席柴林山出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原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发表讲话

运城市鑫波担保公司董事长张静波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郭晓锐)2018年1月27日晚,运城市鑫波担保有限公司2018迎新年答谢晚会在南国风光生态园隆重举行。原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运城市鑫波担保公司董事长张静波出席晚会并讲话,运城市政协委员、鑫波担保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合作人士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晚会上,张静波首先代表公司所有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该公司的所有员工及家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近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第一、同心同德、严格管理、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先后为500余家企业与个人提供了担保和贷款,同时还积极投身于社会慈善事业中。今后鑫波担保有限公司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把各项工作尽力做得更好!继续坚持以往的理念,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更快、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型企业等客户,服务于运城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