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一代车神五菱宏光S3在运城被疯狂抢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五菱宏光vs美女车模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他——早已不在江湖,他从未追求过速度,他——曾是一个传说,没错他就是五菱宏光S3。2018年1月27日,更好的宏光S——五菱宏光S3冬季体验营暨彩虹五菱宝骏年末抢订会活动在运城宜兴丹红紫砂广场成功举办。五菱宏光S3与运城彩虹五菱宝骏旗舰店一起为广大体验者带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趣味挑战。

前来签到抢订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区和众多惊喜。整场活动在火热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专业的车型讲解,诱人的价格以及优惠政策,让在场所有嘉宾感受到来自五菱的热情。每个活动环节都有好礼相送,在宏光S3冬季体验营的趣味试驾体验环节中,全新升级的宏光S3将这一切展现的淋漓尽致。许多身经久战的老司机慕名而来,体验者通过多彩的试驾活动,切身感受五菱宏光S3的优越性。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的前进气格栅带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间嵌入了红色的五菱LOGO。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在车身下部加入了黑色的包围。车尾部分使用了较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并配有后扰流板。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