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省科技厅在运城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赵家将)2018年1月16日,山西省科技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运城调研座谈会在运城科技大市场召开。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浩林出席座谈会,农村科技处处长牛志勇主持会议。运城市科技局调研员薛保钢,盐湖区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村委主干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浩林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十九大报告的亮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今后工作的一个重点。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问题,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战略做了全面部署,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智力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推动乡村建设。

会议主要围绕县乡村科技发展现状、农业科技推广现状、乡村科技人才现状、科技推广服务体系等科技资源要素进行了座谈讨论,听取和了解了运城市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典型经验,剖析了乡村振兴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通过深入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号召,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充分研究吃透政策精神,做好对接,加快建立科技创新机制,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不断引进高技术人才,在提升技术水平上下工夫。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扎扎实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座谈会后,张浩林一行赴临猗县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调研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